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巴瑞萨项目首个单体工程全面恢复施工

发布日期:2020-11-16 信息来源:孟加拉巴瑞萨项目 作者:刘振军 字号:[ ]


2020年11月13日,注定是孟加拉项目值得铭记的一天,上午10时08分,锅炉安装工程复工复产后的第一根横梁顺利安装就位,标志着上海电建孟加拉巴瑞萨项目已开始全面恢复施工。

复工复产后的第一根横梁顺利安装就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从3月10日孟加拉发现首例新冠病例开始,项目便立即闻令而动,快速反应,联防联控,精准施策,迅速进入“战疫”状态,240多天的艰苦抗疫,见证了孟加拉项目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同时也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


巴瑞萨发电公司、山东诚信监理和上海电建项目部负责人在现场监督

目前新冠肺炎仍然在全球蔓延,孟加拉国的疫情也是日趋严峻,项目部在公司的统一部署安排下,始终坚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清形势,牢固树立科学防疫和复工复产“两不误”的思想,认真按照公司领导在10月份防疫专题会和第四次安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确保防疫工作的同时,想方设法积极推进项目安全有序复工。


吊装作业前进行严格的安全技术交底

项目部积极发扬上海电建敢于担当、努力拼搏,关键时刻冲得上顶得住的优良传统,各级领导靠前指挥,以身作则,带头落实落细防控举措,全力保障项目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截止目前,公司共组织了127名中方人员到场,确保了复工复产工作的正常进行,在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的同时,也为公司打好年底收官战,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高标准落实现场安全防护设施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