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天马再生能源利用中心二期工程并网一次成功

发布日期:2020-12-29 信息来源:二公司 作者:王靖宇 字号:[ ]

2020年12月25日,天马再生能源利用中心二期工程发电机组并网一次成功,各项参数指标达到新机组试运规范要求,设备运行平稳。

天马二期项目拟建设2条750吨/日焚烧生产线,合计日处理生活垃圾1500吨、年焚烧能力50万吨、年供电量约1.73亿千瓦时。建成运行后上海天马再生能源利用中心一、二期工程总焚烧处理生活垃圾将达到116万吨/年,焚烧发电每年将可达3.15亿千瓦时,采用国际先进的垃圾焚烧工艺对松江区、青浦区的许可垃圾进行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

在项目全体管理人员精心组织和周密部署下,各专业施工人员齐心配合,自今年10月份以来先后完成汽轮机扣盖、1号锅炉烘煮炉、110千伏电力外线倒送电,1号炉、汽机吹管四个“一次成功”,2020年12月25日下午15时18分,汽轮机转速顺利达到并稳定在3000转,经过发电机短路试验、励磁空载试验、假同期等一系列试验的考验后,实现了并网“一次成功”。

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天马二期项目顺利完成了五个“一次成功”,打好了“十三五”收官的关键一战。接下来,项目全体人员将再接再厉,为早日实现项目整体移交而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