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国能胜利电厂2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发布日期:2021-11-17 信息来源:一公司 作者:黄金磊 字号:[ ]

11月10日8时38分,国能胜利电厂2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机组运行平稳,各项参数指标优良。至此,本项目的两台660兆瓦超超临界间接空冷燃煤机组全部建成投产,由一公司负责施工的3号标段已全面竣工。业主方第一时间发来感谢信,对项目部良好的施工组织和管理水平以及对工程质量精益求精,努力解决在寒冷地带施工的各项问题表示感谢和赞赏。

胜利电厂是国家能源集团公司在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投资建设的大型坑口电厂,是锡林郭勒盟煤电基地锡盟至山东1000千伏特高压输电通道配套的重点电源项目,通过“锡盟—北京东—济南双回线路”向京津及冀北电网和山东电网送电。项目全面投产后,两台机组设计年发电量72.6亿千瓦时,对缓解内蒙地区用电紧张有着重要意义。

本项目建设中,一公司项目团队,面临寒冷以及疫情等诸多外部不利条件影响,充分发挥团队奋斗进取的拼搏精神,发扬电建人能吃苦、讲奉献、善协作的精神,为该项目安全、高效、准点实现投产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