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建筑公司新疆准东五彩湾北三电厂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试运行

发布日期:2021-11-19 信息来源:建筑公司 作者:翁旭 摄影:翁旭 字号:[ ]

11月17日,新疆准东五彩湾北三电厂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试运行。

建筑公司主要负责该项目四标段的烟塔工程,包含了两座176米的间冷塔和一座240米双钢内筒烟囱等施工内容,项目于2019年5月份开工。开工前期,项目部提前制定最优的施工方案,编制施工计划,细化项目人员的岗位职责,在建设过程中,项目部严格做好进度管控工作,每道施工工序前均召开专题会,做好安全、技术交底工作,顺利推进施工进程,最终使得每个节点目标均按照要求完成,为工程顺利投产创造了有利条件。目前,建筑公司负责的施工内容均已完工,受到了建设单位的高度肯定。

新疆准东五彩湾北三电厂投运后,可将煤电电力通过准东-皖南±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线路输送至我国华东地区,为加快新疆能源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化、促进新疆经济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对中、东部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电力供应保障,缓解中、东部地区环境压力都将起着重要的作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