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导干部学习班

发布日期:2021-12-13 信息来源:党群部 字号:[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全面系统总结,就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的要求。为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0至11日,公司党委在西四楼会议厅举办为期两天的领导干部学习班,百余名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公司转型发展赋能增效展开学习交流。


12月10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林弟进行开班动员,就贯彻落实中国电建党委部署,系统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各项工作进行了动员,要求广大干部深刻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行动自觉,奋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海市委党校教授刘泾围绕六中全会的议程、重大成就和重大意义、《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与核心要义、全面贯彻和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等三大部分进行了讲解。并通过把《历史决议》分解成 “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五大历史意义,十方面宝贵经验,二十大继往开来新征程”的框架结构来逐步展开,脉络清晰、立意深远、内涵深刻、深入浅出,让广大干部对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重要历史经验有了进一步深刻理解和认识。


下午,蒋林弟做学习班主题报告。他首先结合六中全会精神,从坚定历史自信,坚守理想信念;坚持对党忠诚,凝聚奋进力量;坚定使命担当,勇于直面矛盾;坚持自我革命,善于守正创新;坚持解放思想,力戒教条僵化等五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

蒋林弟在报告中同时总结了公司2021年工作,分析了“3060”双碳目标下公司发展的形势任务,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提出市场转型、深化改革、履约管理、风险防控、提质增效、创新驱动、人才工作和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的要求。

蒋林弟要求公司系统广大干部要通过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努力创造新业绩,不断展示新气象,为党的事业增添新的荣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公司市场开发部、海外事业部、一公司、二公司、建筑公司、福建公司、青海公司、机械公司、调试所、物资公司、监理公司、送变电公司进行交流发言。


12月11日,与会人员以小组形式结合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交流《决议》带来的启示,并对公司当前发展形势的了解、持续推进深化改革以及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讨论。各组组长汇报了讨论情况,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玉杰对学习班进行总结。


张玉杰指出,通过此次学习班,广大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对公司发展的形势任务认识更加清晰,明确了下一步的总体工作思路,并要求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要结合蒋董事长的讲话精神,落实今年的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打好公司转型发展的攻坚战,确保完成公司的各项工作部署。

福建公司、青海公司以视频形式参与学习。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