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助力“春苗行动”获中国驻印尼大使馆表彰

发布日期:2021-12-20 信息来源:海外事业部 作者:杜丽 字号:[ ]

近日,公司收到来自中国驻印尼大使馆的感谢信,表彰中国电建集团上海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在印尼雅加达“春苗行动”的志愿者单位在此次行动中做出贡献。同时,使馆对参与行动的印尼公司职工钟福明同志颁发荣誉证书以示嘉奖。

中国驻印尼大使馆与中国商会总会举行“春苗行动”表彰总结视频会,会议宣读表彰了参与印尼“春苗行动”的中资企业及志愿者代表,肖千大使对印尼中国商会总会及参与印尼“春苗行动”的中资企业及志愿者的表示感谢和真诚祝愿。

6月份以来,受德尔塔变异病毒影响,印尼第二波疫情来势汹汹,中国驻印尼大使馆积极协调各方推进“春苗行动”,并于6月28日正式落地实施。这期间,中国驻印尼使馆,印尼中国商会总会,广泛征集商会理事会单位志愿者成员。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配合使馆和商会迅速开展雅加达地区相关志愿者服务,有力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及生产经营的有序进行。钟福明同志按照公司要求,做好个人健康防护,积极为前来接种的中国籍员工讲解流程,协助他们与接种医生沟通对话,由于雅加达中资企业集中,人员数量众多,钟福明同志能克服困难,挺身而出,冲锋在前,高效安全的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

在印尼疫情如此严峻的情况下,接种完成的许多中国同胞纷纷表示,能够接种到来自祖国的疫苗,深感高兴与自豪,即使身在海外也感受到了伟大祖国的关心与关怀,感谢中国驻印尼大使馆,也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希望疫情早日消退,祝愿祖国越来越好。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