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百年青春心向党 矢志建功新时代——二公司举办第二届“十佳青年标兵”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4 信息来源:二公司 作者:陶林 字号:[ ]

10月21日下午,由二公司团委组织开展的公司第二届“十佳青年标兵”评选活动顺利举办。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小明、党委副书记陆根兴、上海电建团委副书记邵逸琦以及二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的第二届十佳青年标兵评选活动,二公司团委于“五四”前夕发出评选通知,广大青年积极参与、踊跃报名,经部门推荐、个人自荐,团支部推荐,二公司团委共收到20位青年申报,经多个职能部门初步打分评选,共有13名选手进入最终的评选环节。

在比赛现场,13位候选人根据抽签顺序依次登台,围绕个人情况、本职工作经历、团青工作表现、所获荣誉等多方面进行汇报展示。个人展示结束后,评委根据选手的展示内容随机进行现场提问,候选人现场作答。评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位选手精神焕发、思维敏捷,展现了电建青年昂扬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气质。经过5位评委的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董炎佩、唐文娜、杨义、权运达、崔俊杰、王振忠、沈晨、张艳、邓小波、王翔等十位青年。

二公司通过党工团齐发力,持续加强青年员工关怀和培养,积极汇聚青年正能量。青年员工必将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担当,坚定信念讲政治,勤学苦练强本领,勇于创新敢担当,立足岗位善作为,努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