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支部联建,联出党建新动力
——建筑公司科室党支部与中国电信上海应急通讯局本部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5 信息来源:建筑公司 作者:于玮 摄影:于玮 字号:[ ]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11月10日,上海曲阳街道共建单位的中国电信上海应急通讯局科室第一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和安全作业中心主任蒋国银与党群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林铭雯等一行,兴致勃勃地来到建筑公司党建活动室,与建筑公司科室党支部共同开展了“支部翼联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支部联建活动。

联学联建聚合力

交流会上,建筑公司科室党支部书记杜英宏,首先结合上海电建宣传片,详细介绍了电力建设行业的性质和企业的概况,围绕“双引双建”重点工作,从党建提素质、党建助力数字化、党建聚合力三个方面介绍了科室支部党建工作模式和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方面的实践经验。

蒋国银和林铭雯分别介绍了上海应急通讯局的行业特点,以及公司围绕“坚持党建统领,守正创新,围绕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主线,开展了“凝聚思想共识、加强业务融合、夯实保障基础、树立品牌形象、筑牢安全堤坝”五大主题和“十个一”的特色党建工作和成效。

互学互促拓思路

会上,双方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各自党组织所在的国企特征、行业特点,就如何进一步将党建和业务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强,以党建促业务,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还就如何做好当下施工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全面安全责任、加强安全考核管理和提升施工班组安全意识确保企业安全稳定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互相分享了各自的经验。

共创共享谋发展

此次联建活动,双方共同签署了《党建翼联协议书》,并真诚期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强联建平台,通过开展党员“联学”,共同提升党性修养,建设共同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建立深层次交流渠道;做亮联建平台,通过品牌“联创”,组织联建、资源联享、活动联办等途径,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实联建平台,通过工作“联动”,聚焦生产经营,建设相互帮助和贴近现场的平台,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相融合;做大联建平台,通过资源“联享”,搭建更多合作共赢平台,互相借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